Elbert 和Elena 應粉絲要求 終於要發表文章了 感謝小胖姑丈 大阿姨  還有艾蜜莉及April 的熱情支持 常被您們誇獎 帥和可愛 真不好意思 今天就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順便把其實大家不知道的本性給洩露出來


Elbert 十歲 興趣 打棒球 玩電腦 貪玩 反正和功課無關 和遊樂有關的 我都有興趣就對了


              被逼的興趣有 彈鋼琴  不會自動自發 但 媽媽逼著做 會彈的很好


              個性  善良 (所以 容易被妹妹欺負)   固執 (如果是擇善固執會較好 但不是 )


              害羞 不敢表現 但經由媽媽威逼下 也可以學校表演鋼琴中表現的很好


Elena  五歲  興趣可多著  琴棋書畫樣樣都~不精  (五歲而已啦 但一直朝這方面努力)


             說真的 畫畫是我的強項 每天必把家裡搞的一團亂是我的本事 因我太愛畫畫作美勞 所以凡作過必留痕跡 紙屑搞成一堆 媽媽就會在後面追著罵  快收拾乾淨  但我可偷偷告訴你們  我的畫畫比大我五歲的哥哥還好(公認的 但哥哥會生氣 不能讓他知道)  不過  哥哥的天份 是數學比我 好啦 因為他都自然而然就會 而 我  ~ 不好意思  時間也不太會看  數數兒也還數的不清不楚的 總之 尚在努力就對了


             個性  名副其實的恰巴巴  哥哥都得讓我三分 但爸媽怕我過於驕縱 所以反而被罵的次數比哥哥還要多 (想想有點後悔  誰教媽媽數到三時 哥哥就會聽 但我要數到十  真是自討苦吃)


             但是 我很貼心 也會自動自發 又很可愛 頂多就是愛打小報告而已


             這就是可愛的兄妹日記 以後有時間的話 再和大家分享了


祝大家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