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就愛和爸爸打棒球, 我們常常都把家裡後院 當棒球場 ,把隔壁鄰居當作是外野 (因常常得到隔壁去撿球).所以每年舉辦的社區棒球小聯盟 是我不能錯過的活動,(4月到6月)  也因此更喜歡上有一個團隊的歸屬感.


              今年 真的是令人興奮的一年 ,基本上同隊的隊友實力都不錯 ,所以我們在例行賽時九勝三負, 排名第二  (但其實全隊也不過五隊 所以 還有待努力) .更重要的是決賽 ,要進入前兩名 ,贏得冠軍 一定得連贏兩場 否則輸一場就得繼續打下去 贏的機會就較少了.


             接下來 搞笑的來了 , 我為了要進入冠軍賽 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首先 謹遵媽媽教誨 一定要說好話 做好事 .


          第一場決賽前 ,  媽媽幫我準備十顆水餃 (阿基師說水餃得吃雙數才討吉利) 看大力水手時 忽然發現應該吃幾口菠菜, 所以又趕緊買來吃幾口 看會不會增加點力氣.帶上我的平安項鍊 以求神明保佑.


 比賽時 全隊也不知是緊張還是為何 該打出去的時候打不出去 該防守的時候沒辦法接好 所以 一路落後,最後一局 6比5 兩人出局23壘有人  .此時 教練 和家長的表情已經  緊張到不行 ,想說難道今年的冠軍又得錯過  , 全隊小朋友也快覺得沒希望.就在此時 排我前一棒的隊友 ,忽然用力一揮 打了個2壘安打 ! 真是全場歡聲雷動  .頓時~ 所有的情緒轉為激動高興 ,教練還說 他都快心臟病了最後 6比7贏得勝  利!


             從此 我下兩場比賽 運氣就開始來了, 而且 我必吃水餃(要求吃雙數) 必吃菠菜  ,還在出門前拜公 .


   結果兩場決賽都一路領先 贏得勝利 !        得到一個總結 ~  實力很重要 運氣更重要 勸大家多做好事     有拜有保佑啦  .  所以 我們就在贏得冠軍後 ,領了好不容易得來的獎盃 回家後 我還偷偷告訴媽媽,  我今天冠軍賽穿的內褲還是故意穿(Final  champion ,The Never Game) .  真是誇張  總之 贏了 所以我今年棒球季玩的很高興 ,所以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