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城堡)






雪的城堡


 


話說昨天晚上雪花飛舞,
地面上已經積了約十公分的雪.
大地一片雪白.
十足的北國風味.


 



(早上的雪景)


 


今天要帶大家參觀和介紹雪的城堡.
這個城堡是座落於溫哥華市西區.
位於冬天最後的玫瑰旁.


 



(冬天最後的玫瑰)


 



這個耗費兩個多小時才完成的城堡.
建造於2007年12月2日.
高有185公分.
長約230公分.
寬約170公分.


 


建造設計者是我爸爸,
建造施工者有Elbert,Elena和我爸爸.


 



(雪花飄落)


 


今天早上依然白雪紛飛.
我和妹妹和爸爸在雪中努力工作.
當然我和妹妹也會趁機玩玩雪.


 



(我要吃雪了)


 



首先我爸爸用大垃圾桶裝了七到八桶的雪
我和妹妹用小花盆裝雪.


 



(努力裝雪)


 



(快裝滿了)


 



(裝滿雪了)


 



(努力裝雪)



(做好底座)



慢慢的堆積,


慢慢的堆積,


 



(努力堆積)


 



(快完成了)


 



在風雪中花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完成了雪的城堡.


 



(終於完成了)


 


 


只是明天氣象局預報氣溫回暖.
但是會下大雨.
所以這個城堡可能明天就會被沖蝕和融化了.
因此可能只有一兩天可以欣賞了.


 


 



(雪的城堡)


 


昨天有一隻肥胖的大金剛.


說要尿了很多的尿.


竟然把城堡沖垮了.


雪也融光了.


才一個晚上雪城堡已經快消失了.



(消失的雪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