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到洛杉磯多半會去環球影城,士尼樂園,


但是在小胖姑丈的導遊下,我的L.A.遊記只有吃..吃..吃...


以及和大寶,小寶和我最愛的arcade 及電動玩具.


第一日


   坐飛機到L.A.


一到機場就看到圓滾滾的哈日小胖姑丈前來,真高興.


現在美國短程飛機都不供應餐點.已經下午2點了,害我肚子好餓.


小胖姑丈二話不說,露出可愛的笑容.....吃...


我們終於在下午3點吃到味干拉麵.好好吃.


隔了4小時候,小胖姑丈又露出可愛的笑容....吃...


我們去吃了台灣小吃,點了好多小菜.


我們有些吃不下,不過多虧小胖,所有菜通通吃光光.


哈日小胖吃相大公開


第二日


   我們一早我和大小寶開始玩,玩,玩電動玩具.


到了中午,小胖姑丈特別自我休假,陪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點了好多好多的菜,不過當然還是吃光光.


小胖姑丈摸摸圓圓的肚皮,很滿足.


下午去安大略市逛mall,裏面有arcade,太高興了


我和大寶小寶玩賽馬game,玩恐龍game,又玩保齡球.....


花了120美金.


更高興的是,裏面一家店竟然有到處缺貨的Wii game.


我展開纏功.....哈哈哈.我終於買到了.太高興了.


晚上,哈日小胖又露出可愛的笑容


帶我們吃台式料理,點了好多好吃的菜,


二姑姑瞪著小胖,小胖這時有我阿媽撐腰,說了一句,


不要浪費食物.又是吃光光.


第三天


我們一大早就開始在家中玩Wii的game,玩了一個早上.


 中午吃飯時間,可愛的小胖又出現了


帶我們去吃居酒屋料理


當然是一大堆菜,又是吃光光.


小胖姑丈很滿足的摸摸肚皮說我回去上班了.


下午,換我和大寶小寶很滿足的玩了一下午的Wii game.


到了晚上.小胖又露出可愛的笑容說我們去.....吃


可是二姑姑瞪起雙眼說在家裏吃.


於是聰明小胖外帶一大堆菜回家.


在家裏吃也好,我們有更多時間玩games.



小胖上網.我們玩games.注意這是哈日小胖最清涼的照片


第四天


原本大家提出要去環球影城,或是植物園或是山上公園或是化石公園


小胖說外面溫度高達38度,太熱了.


又露出可愛的笑容,提議不如早點去吃飲茶.


於是我們又叫了好多好多的點心.


我吃的很開心,小胖更開心.



我和大寶小寶和吃光光的菜.(上圖)


下午既然天氣那麼熱,我們當然繼續玩games


晚上,二姑姑又說在家裏吃,於是聰明的小胖又說這不是待客之道.


於是我們去吃越南小食,口味不錯.....吃得很飽.


 


第五日


   早上,我們前往Mistuwa日本超市和百貨公司,那裹有慶祝活動


好熱鬧.中午,哈日小胖推廌我們吃火頭山拉麵


湯頭濃郁,好吃.



好吃拉麵和小胖圓嘟嘟肚子.(上圖)


下午我們逛了園遊會及超級市場


三兄弟?


小胖姑丈露出可愛笑容買了好多日式點心和食品.


傍晚去看大寶小寶打籃球,


28比24贏球.好棒.


晚上,小胖提議換些口味


我們去吃港式西餐.


當然大家又吃的飽飽回家玩games



笫六日


一大早小胖又露出可愛笑容提議去另一家吃早茶


小胖姑丈怕我們坐飛機肚子會餓


又點了好多好多點心,結果還是吃光光.


中午我們就搭回家,


快樂的結束L.A.之旅.



後記


1.我胖了3磅,小胖姑丈變成大胖姑丈.


2.我,大寶,小寶平時不可能玩那麼多電玩,藉這機會玩得太高興了.


3我終於知道小胖姑丈為什麼那樣'尊敬'二姑姑,我真的也怕二姑姑.


4還是謝謝小胖姑丈的熱情招待.玩的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