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bert是大畫家



金風送爽,玉露呈涼,秋天是個藝術氣息浪漫的季節.
今天我不是來彈奏我那營養不良的鋼琴.
也不是來吹奏我那地瓜吃太多的喇叭.
我是來談論繪畫這個藝術.


 


 



油畫"悠悠歲月"


 



繪畫是一種古老的藝術門類 .
繪畫給人的印象是隔著距離欣賞的藝術,
開拓視野,提升鑑賞力,讓繪畫成為營造生活藝術的一帖良方.
是可以提升藝術氣息增加自我的藝術品味.


 


偏偏藝術有價亦無價.
有些畫作不知道在畫什麼(如畢卡索).
偏偏非常貴.
更有很多畫家生前潦倒.
死後畫作才被欣賞(如梵谷).
所以繪畫好壞實在深奧,沒有標準.


 



大家都以為我不會畫圖.
哈哈哈......那你們大家就錯了.
所謂真人不露相,
想當年我坐在蘋果樹下,
一邊苦思地心引力的深奧物理.
一邊苦思繪畫藝術的靈感巧思.
一顆蘋果掉下來打到我的頭.
好痛....我一生氣就把蘋果樹上蘋果摘光.
另一方面激發我的靈感,
於是我就用水彩畫了一棵蘋果樹.主題是"沒有蘋果的蘋果樹".



水彩畫"沒有蘋果的蘋果樹"


 


結果這張圖畫已經被一知名博物館收藏.
並且高掛牆上展覽.



(不要懷疑我的畫作展覽中)


 


知名博物館門口還高掛著我這個大畫家的照片.



(還有人照相留念)


 



哈哈.....我也是大畫家了.
連妹妹的畫作也高掛牆上展覽.


 



妹妹畫作"可愛和吃"



還有妹妹也會畫水彩畫.
哈哈.....我妹妹也是大畫家了.


 


最後為陶冶大家藝術氣息,
再登幾幅油畫供大家欣賞.


 



油畫"暮靄孤舟'


夕陽西下.
水郭煙村.
暮天江口渡.
林遠度棲禽.


 



油畫"悠閒暮色"


綠水逶迤.
芳草長堤.
斜暉脈脈水悠悠.
幾許飛雁歸巢去.


 



油畫"悠悠歲月"



山抹浮雲.
湖連流水.
煙靄茫茫孤村.
嘆歲月.
多少蓬萊舊侶.
頻回首.


 


(以上三幅油畫值多少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