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最愛玩雪的我 怎麼未出現在此照片呢?  哎 !  請聽我慢慢到來吧!


話說溫哥華的冬天, 近一兩年接連都是暖冬,所以 自我懂事以來,  能在後院盡情玩雪的機會少的可憐


好不容易等了兩年, 想今年聽說是寒冬, 所以 應會有大雪紛飛的景緻, 心中充滿期待


就在進入初冬時節(11月中 ),  剛好和爸爸有事情回台十天


心想 也不過回台十天,  雖聽說有寒流來襲, 但不會那麼巧 ~下雪吧 !


結果~ 事情就是這麼巧 !


就在我回去的第二天,  媽媽和妹妹打電話說:天空有一點點在飄雪喔!


隔天 他們說:  溫哥華出現大風雪了, 因為連下一天 還因此停課呢!


此時的我, 心裡真是又氣又急, 尤其是聽到妹妹說在後院玩雪玩到太累, 因此第三天還懶得出去玩時


心中真覺得不是滋味, 太暴舔天物了!


就在等我十天後回來時,  地上僅剩一些零星的,還有點積水的髒髒的雪可玩, 但我還是努力的玩的很高興


我還跟妹妹說: 我比較好運, 在台灣吃香喝辣, 那想妳這裡又停電又大風雪的 ,只能吃到冷冷的包子


但我心想, 希望還有白色聖誕 的機會, 甚至一二月才是真正下雪的時候呢!


結果 ~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們  後來冬天 沒有再像11月的漂亮銀白色的雪了


我現在只有再期待下次冬天來臨 而且而且 最好不要選擇冬天回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