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雜記



我爸爸很喜歡打高爾夫球.
小胖姑丈以前也喜歡打高爾夫球.
大家別小看小胖姑丈,
最佳成績是單差點81桿.
最近可能因為事業忙碌,照顧妻小.
主要原因其實是太胖腰轉不動.
好像只有爸爸去洛杉磯時才有打高爾夫球.


 


爸爸為培養我做老虎伍茲第二.




加上我也非常喜歡打高爾夫球.
連妹妹也很有興趣.




從小我們就常去附近球場練習推桿.
今年暑假更請了一位有加拿大職業高爾夫球資格的教練.
他教的很好(各位美女注意,他年輕英俊未婚)




教導我各種正確資姿勢.
使我的球技進步很多.
如今我開球已經有140-150碼.
上次成績竟是61桿.



哈哈.....那只是九洞的成績.


 


這是擊球上桿的姿態.



這是擊球後收桿姿態.



 



溫哥華附近球場很多,
我爸爸最近去一個叫Squamish 的高爾夫球球場.




就非常漂亮.
好像在郊遊一樣.



(第一洞)


小胖姑丈要不要來這球場打高爾夫球



 


最近我會好好苦練.
等有好成績或有好球場.
再跟大家好好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