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後院是動物園


大家好.
我是Elbert.



(我是Elbert)



(我是Elena)



我現在開始上課.




好久沒和各位叔叔阿姨見面.


最近我的部落格改變很多.
我爸爸熱中旅遊登山,攝影創作.
每次寫一大堆我看不懂的文章在部落格裡就算了.
自己想不出來沒有靈感.
竟然把我和妹妹趕出去電腦房.
說我们在旁邊吵害他寫不出來.
真是的......


 


我的媽媽也是,
在留言板和氣質文藝美女芸兒姐姐,
資深美少女Mindy,


大阿姨,小阿姨這幾位自己說自己是很有氣質的美女.
一個簡單的豬血糕能聊個三五天.
還欲罷不能.


 


加了April姐姐後,


更會聊天了.
一些日劇也能聊個版面佔一大堆.
真是的.


 


爸爸媽媽來也...
喔......好痛喔.
言歸正傳.


我現在好好開始寫文章.
不可以學小胖姑丈隨便混一些文章.


 


中秋佳節.
外國月亮有沒有比較圓呢?



(今年中秋節溫哥華的月亮)
我怎麼會知道??
而且中秋節都已經過那麼久了?


不知所云了.......


 


那就寫我們家後院好了.



 


我們家後院不是很大.




但卻是我和妹妹玩樂的好地方.



 



(右邊魚池25隻魚被浣熊玩得只剩1隻)



我妹妹可以騎腳踏車.




我打棒球.



我也打籃球.




冬天下雪我們可以玩雪.



但是今天我家後院卻變成動物園.


 


 


今天下課時,
秋天陽光普照,
暖洋洋的天氣..
突然一隻浣熊出現



爬到涼亭上.




接著第二隻浣熊出現.
也爬到涼亭上.



 



接著第三隻浣熊出現.
也爬到涼亭上.


 




接著第四隻浣熊出現.
也爬到涼亭上.


 



四隻浣熊也.


 



然後就拍拍屁股走掉了.



我也寫完了.


我家後院竟然變成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