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好吃的鐵板燒餐廳)


荷庭HoTing鐵板燒


話說有一部卡通烏龍派出所.
有些幼稚.
但是卻是非常爆笑的卡通.
而且台灣版烏龍派出所中.
講話常常摻進台語.
很有鄉土味.
而主角兩津勘吉喜歡吃燒肉.
其中有一集阿兩被當成原始人的劇情.
裡面的有名台詞就是:


我要吃肉.
我要吃肉.
我要吃肉.
我要吃燒肉....


Elbert也很喜歡吃肉.
雖然吃肉太多.對身體不好.
但是現在Elbert正在轉大人.
就好好吃吧..
每次肉吃不夠或是肚子餓時.
Elbert也會大聲嚷嚷:


我要吃肉.
我要吃肉.
我要吃肉.
我要吃燒肉....


 


所以今天Elbert並不是要介紹日本美食.
而是要介紹台北的美食了.
但不是鄉土味的美食.
而是好吃的鐵板燒肉.
名牌精品時尚餐廳.
荷庭HoTing鐵板燒.



這家外觀極為低調.
內部奢華的鐵板燒時尚餐廳荷庭.
政商名流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是餐廳主要經營的客群.
店主人以國際知名品牌如LV、CUCCI、CHANEL、FENDI等名牌融入了用餐的設計空間中.
不論在環境、食材還是服務上.
打造成高級時尚的鐵板燒餐廳.


 



(二樓寬敞明亮的坐位)


餐廳中主要的用餐空間位於二樓.
共有三間半開放式的獨立包廂.
總容納人數只有二十一位.
每間包廂於用餐時配一位大廚和專屬服務生.
讓您感覺被受禮遇的尊重.
而時尚唯美的一樓空間.
則是您品嚐完鐵板燒饗宴後,喝點飲品、品嚐甜點的地方.
有休閒的感覺.


形容了半天.
這次回台有人請客.
請Elbert到這裡用餐.
真是很幸福喔.
到底是怎麼高級好吃.
也請大家跟隨Elbert來一探就竟..



(柔軟的麵包搭配稍微鹹鹹的奶油)


首先第一道和一般西餐一樣.
柔軟的麵包搭配稍微鹹鹹的奶油.
那盤子還真是精緻.
金色鑲嵌的盤子搭配口感柔軟的麵包.
葉形的盤子有著香香鹹鹹的奶油.
滿足著視覺與味覺.



(薄薄的牛肉上有著金箔和松露)


第二道則是牛肉湯..
這牛肉湯很特別喔.
薄薄的牛肉上有著可食用亮晶晶的金箔.
裡面還有黑黑不起眼的東西.
那可是非常名貴的松露.


說到松露.
那法國人對松露最為癡迷.
十九世紀巴黎著名的交際花歐里妮更留下:我愛男人,因為我愛松露的名言.
是法國貴族飲酒作樂不可或缺的頂級食材.
因而讓松露帶有奢靡的神秘意象.


 



(美麗的服務小姐把熱熱的高湯澆在盤子裡)



(金箔松露牛肉湯)


美麗的服務小姐把熱熱的高湯澆在盤子裡.
讓薄薄牛肉剛好熟.
於是好喝好吃的金箔松露牛肉湯就完成了.
品嚐鮮嫩的牛肉.
喝著香甜清澈的牛肉湯
真是感覺很棒.



(生菜沙拉)


第三道菜是生菜沙拉.
愛吃肉的Elbert並不是很欣賞.
在威迫中勉強吃幾口..
其實這生菜沙拉搭配著蕃茄.
感覺還蠻爽口的.


 



(這漂亮的紙盒裝什麼呢?)



(竟然用漂亮的紙盒裝著吸管)


再來則是送上果汁.
轉換口中的感覺.
而且連那吸管竟然用漂亮的紙盒裝著.
感覺非常精緻.



(主廚用熟練的手法煎熟帶子和明蝦)



(漂亮好吃的明蝦帶子)



(看那Elbert的吃相就知道是非常好吃了)


第四道菜是明蝦帶子.
看著主廚用熟練的手法煎熟帶子和明蝦.
加上蘆筍和香姑裝飾.
於是乎明蝦帶子就完成了.
看那Elbert的吃相就知道是非常好吃了.


 



(夢幻美麗的水果拼盤)


第五道菜則是水果拼盤.
多種顏色的水果.
中間山藥包著草莓形成心形.
搭配得非常鮮艷漂亮.
這可是妹妹的最愛.
由於妹妹吃很少並沒有自己教一份.
所以Elbert這份水果大部分就由妹妹代勞了..



(鳳梨口味的冰沙搭配草莓)


第六道菜則是甜甜的冰沙.
鳳梨口味的冰沙搭配草莓.
紅紅黃黃的顏色非常鮮艷.
但是吃起來酸酸甜甜.
為下面開始的肉食.
改變些口感和味覺.


 



(欣賞著大廚用精湛的手藝煎著羊肉和雞肉)



(香嫩欲滴羊肉和雞肉盤子上有安地斯山脈的玫瑰鹽)



(看Elbert的吃相.他說連羊肉都好好吃)


第七道菜就是主角了.
多種口味的鐵板燒肉.
欣賞著大廚用精湛的手藝煎著羊肉和雞肉.
羊肉和雞肉完成了.
真是香嫩欲滴.
而盤子上則是灑著鹽粒.
這可是安地斯山脈的玫瑰鹽.
搭配起來真是好吃.


 



(鐵板燒牛肉完成了)



(嚷嚷我要吃肉的Elbert牛肉一下子就吃光光)


再來則是號稱12A級的和牛.
大廚用熟練手法切成小塊.
不停得翻轉煎著牛肉.
鐵板燒牛肉完成了.
熟度剛好.非常柔軟.
嚷嚷我要吃肉的Elbert當然牛肉一下子就吃光光.


 



(主廚在鐵板上煮著準備好的食材)



(清甜可口的白菜蚶仔湯)


第八道菜是白菜蚶仔湯.
主廚在鐵板上煮著準備好的食材.
最後淋上高湯就完成清甜可口的白菜蚶仔湯.
讓口感清淡一下..


 



(看著主廚加著各種配料.炒菜.炒肉片.炒冬粉)



(一盤香噴噴的冬粉就呈現眼前)


第九道菜是炒冬粉.
看著主廚加著各種配料.炒菜.炒肉片.炒冬粉.
一盤香噴噴的冬粉就呈現眼前.
聞起來香.
吃起來好吃.
也把套餐的菜吃完了.


 



(好喝的咖啡和巧克力)



(香醇的卡布奇諾)



(精緻的甜點和水果)


這時候我們到一樓享受甜點和飲料.
看著精緻的甜點和水果.
喝著好喝的咖啡或是卡布奇諾.
慢慢的品嚐和聊天.
真是非常享受.


 



(Elbert挺著肚子說:我吃太飽了)


吃了九道菜外加甜點卡布奇諾..
這時候Elbert說話了..
不是說我要吃肉了.
而是說:
我吃飽了.
我吃飽了.
我吃飽了.
我吃太飽了..



由於不景氣的影響.消費力下降.
這家餐廳原本是3500元的套餐.
在中午不得不大降價喔.
我們一人份才13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妹妹和我們share套餐.
而且還很大方另外送果汁飲料和甜點
.也沒有加錢喔.
真的吃的非常非常飽.
所以中午去享用最划算喔.



荷庭HoTing名牌精品時尚餐廳網址:


http://www.hoting.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15號


預約電話:23253232  記得要預約喔.



好久沒有考問題了.
今天來考考大家喔.
有點難的問題.
Elbert在餐廳拿到小小粉紅色的東西.


 



(小小粉紅色的東西)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呢?


A:漱口水
B:好吃的果凍.
C:果醬.
D:果汁.


答案是A漱口水.恭喜很多格友都答對了..



(回應數破10000人次了.為1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